崽傻总小朵朵

HP看活的玛丽苏(布雷斯x你)

  我记得在奥利凡德魔杖店的时候曾经听到过她的魔杖的杖芯是斯芬克斯的翎羽,多么神奇啊!她把她的自己的翎羽放进了自己的魔杖了,想到这里我再次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想象力了,转头看向布雷斯,发现他在神游,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发现布雷斯在神游,这绝对是一件新鲜事:“你竟然在溜号,那可是伊德曼小姐,你不鼓掌叫好就罢了,竟然还有心思想其他的事情!”说完就遭到了布雷斯的一记眼:“啊啊啊啊,那位伊德曼小姐再看你了!”我兴奋地拉住了布雷斯的袍角示意他看向人家,那位伊德曼小姐甚至还冲着布雷斯的方向挥了挥手,顿时我听到我这片的男性们声嘶力竭的嘶吼:“斯莱特林的院花应该就是非她莫属了吧。”布雷斯听完我的话后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表示他对这种无聊的选拔毫无兴趣:“那你对什么女生感兴趣啊?”


“你这样的。”他几乎是脱口而出,回答的相当干脆,问题是他说完这句话后,我竟然哑口无言,因为用那位伊德曼小姐的话来说,艾玛.诺里斯不好看,完全不能看!作为一个女生最基本做到的就是要瘦,可惜她连控制自己体重的自制力都没有,而且并不是有了婚约,就意味着你可以把扎比尼先生牢牢地握在自己手里,而且就你那个性格,扎比尼终有一天会对你厌烦的,因为你对所有人都毫无用途!她好像说的真的很在理,我当时觉得自己竟无法反驳:“可别我这样的,那位伊德曼小姐已经说了无数次我配不上你这句了。”


“艾玛。”他突然表情严肃地看着我:“我去找过邓布利多校长了,希望可以重新院。”多么震撼的发言,多么深沉的执念:“校长把分院帽戴在我的头上后我还是被分到了斯莱特林,所以我认为你也应该找机会让分院帽给你重新分院。”我从他的眼睛里分明读出了:斯莱特林特别好,特别特别的好!是很好,但是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时,突然听到人群一阵骚动,嘭的一声,只见那位伊德曼小姐的魔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爆炸了, 她来不及反应,头发被烧焦了,只见她浑身颤抖,仿佛自己好像一直淋过水的受伤的野兽,男生们开始分分钟朝她真的方向涌过去,她气的发抖,在人群中寻找着什么,就看到了我,于是就好像委屈有了发泄点,怒气冲冲地朝我走了过来,布雷斯比我反应的快多了,他急忙把我挡在了他自己的身后:“伊德曼小姐,找我未婚妻有事吗?”


“布雷斯,这你也要护着她吗?很明显今天你的所谓的未婚妻毁了我整个拉票!”可是我连动都没动,真的是自己失误也要找个无辜的人垫背,我有些无奈地想着


“伊德曼小姐,凡事都要有证据,祝你今天拉票活动顺利,艾玛我们走吧。”后面的事情似乎更离谱,第二天,大师和张家小公主的身边都统一发生了爆炸,至此三个人的拉票活动最后都无疾而终了,并且退出了院花的争夺,最后到底是谁获得了此项殊荣,就真的变成了无人问津…


番外斯莱特林的校花结束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