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傻总小朵朵

网球王子玛丽苏来了(丸井文太x你)

  “财阀小姐刚才说了一句:她说你怎么会有未婚妻!这句话听起来很奇怪,她如果真的想要攻略你,不可能不做提前的调查的,相信我她会把你家从上到下的关系全部都查一遍,包括你的喜好,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我曾经看过一本小说,讲的是女主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我就想说不准财阀小姐睡了一觉就真的来到了我们的世界。”我跟文太一边往回走,一边合理地提出了我的猜想:“我能感觉出来她真的特别喜欢你!”我相信她跟我说的那些话并不是空穴来风,而且那条手链那么明显,我一个门外汉都能发现,那么多职业选手真的看不出来吗?

  “优酱,我们要去东京了,冰帝学园邀请了我们去打友谊赛,我是说…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东京?你可以去购物,而且艾诺儿同学派了她家的几架私人飞机。”我被文太的后半句话震惊了,私人飞机还几架?但是想一想人家上学都是坐飞机,刚才那一眼望不到边的庄园,正常很正常

  两个学校网球部的友谊赛是在下周,我以为这段时间财阀小姐作为网球部经理会特别忙,应该不会注意到我的,可惜我想错了,她不光更加注意到我,而且我这几天会经常遇到一切物理无法解释的事情,中午饭盒突然不翼而飞,晚上放学经常被无缘无故的留堂,这些都是小事,文太来找我的时候经常很难不注意到我膝盖和胳膊肘不是青一块就是紫一块:“那个不小心磕到的。”我只能跟文太解释,但是这种情况文太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那怕他再找几次艾诺儿小姐,告诉她几次不要找他未婚妻的麻烦,恐怕也只能是说说而已,所以文太只要是挤出时间就会第一时间来找我,并且还要嘱咐他妈妈把每天上学的午餐多做出来一份,但是毕竟和冰帝学园友谊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他们最近训练的强度也是越来越大,作为网球部经理的艾诺儿小姐更是请来了职业选手的教练,设计了新的训练计划,不得不说财阀小姐的人脉啊!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