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傻总小朵朵

HP看活的玛丽苏(布雷斯x你)

  什么走路就会被莫名其妙地绊倒,再比如时不时地丢一两件衣服啊,还有魔药课不是我的坩埚爆炸了,就是我被别人波及到,我快要习惯了,于是我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认为这些都是布雷斯的问题,他如果但凡长的丑一点点,我是不是就能很安全地过完这学期了,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能不搭理他就不要再搭理他了,弄的布雷斯有些莫名其妙,他下课依旧来找我,不过基本都是我在前面自己走,他在后面跟着,好吧不管他是不是不知所措,反正寝室其他的女生都问我是不是跟布雷斯吵架了:“艾玛,你跟扎比尼先生怎么了?弄的库西娅小姐以为她的春天要来了?”确实库西娅小姐最近去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次数也更勤快了,据说布雷斯虽然还是冷着张脸,她每次回到寝室依旧会哭着指责我说我霸占了扎比尼先生的感情,让我总是有一种感觉是因为我的原因让布雷斯和库西娅小姐都过得很煎熬,所以吃过早餐后,当我第n次从布雷斯面前面无表情地路过时,布雷斯终于忍无可忍地把我拉走了,在学校一处僻静的走廊附近他看着我:“艾玛,如果是我做错了什么,你讲出来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我……我该怎么告诉他说,是因为你是两个东方姑娘同时想要攻略的对象,我碰巧是她们眼中的绊脚石:“就是……咳咳咳…我觉得是我割断了两个女孩子追求幸福的权利。”


“所以她们还是欺负你了?”布雷斯十分紧张地开始上下打量我:“要不我再找邓布利多校长重新分院吧?”


我白了布雷斯一眼,有些时候他很聪明,有些时候他脑子就不转个了,你这都找校长第几次了?分来分去还不是在斯莱特林,分院帽都该嫌弃你了:“不管第几次你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你赶紧放下你的执念吧,其实就是我觉得最应该重新分院的是库西娅小姐,她如果分到斯莱特林的话,应该会非常开心每天可以看到你。”


“所以你吃醋了?”听布雷斯的语气很是幸灾乐祸:“放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总是觉得我应该是个花花公子的形象,但我确实不喜欢库西娅小姐和那只魔法生物。”等等,花花公子?我似乎从布雷斯的这句话中找到了某个突破口,对了这就是问题所在,她们之所以会觉得布雷斯好攻略,那是因为她们自身的固有认知,扎比尼先生是个花花公子,但现实世界当中,他并不是,所以认知被打破了,而打破这件事的起因是我…这么看来我才是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人…


“艾玛,你的身体…”布雷斯愣住了,他迫切地想要抓住我变得越来越透明的身体,结果手从我的身体中间穿了过去…


“布雷斯!”我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寝室其他人睡得很沉,并没有被我的叫声惊醒,我松了口气,还好只是个梦,我并没有消失,但是梦里我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这个突如其来荒谬的想法,却让我愣住了,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没道理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