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傻总小朵朵

HP看活的玛丽苏(布雷斯x你)

  没想到一直以来找我麻烦的竟然是斯莱特林那个麻瓜亚度尼斯先生,首先斯莱特林学院为什么还有麻瓜,其次这位男士是怎么做到可以偷偷跑进女生寝室的?再一个就是我压根不记得那位伊德曼小姐身边什么时候还有一个麻瓜忠犬,因为伊德曼家族是最痴迷血统的,毕竟他们连28个纯血贵族家庭都不放在眼里,即使是马尔福少爷还不是每天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那位伊德曼小姐身后,看着要做未来马尔福家女主人的她不停地给自己戴绿帽子,这么一看马尔福少爷真的是一个合格的备胎,但我好奇的是亚度尼斯先生是怎么混进伊德曼这个圈子里来的?布雷斯提醒我说:“还记得开学的时候,他故意碰那只魔法生物的头发,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此刻他正从袍子的口袋往外掏礼物给我,因为今天是万圣节,我站定,看着他有些紧张把一个包装的很精美的小盒子递给我:“艾玛,万圣节快乐。”我接过打开,竟然是一个瓶子,瓶子里有一簇蓝色的火苗,拿在手上顿时觉得浑身暖暖的:“你做的?”我满怀期待地看着布雷斯,他点了点头,比起他过生日我送他的香水,他的礼物明显要用心的多:“对了,普威特先生不会再找你麻烦了。”

“你跟他说什么了?你是不是教训他了?你就不怕那位伊德曼小姐找你麻烦啊,不对她怎么会找你麻烦?毕竟你是她得不到的男人!”我被我自己这推理能力深深地折服了,大概是今天万圣节,布雷斯虽然很不想搭理我,但是考虑到节日我最大,还是不得不打断我不切实际的胡言乱语:“走吧。”为什么说节日我最大呢?源于我跟他在5岁时的一个小小的赌约,结果就是他输了:“它能挺多长时间?”我指着瓶子里的火苗问道

“火苗灭了为止。”

“那位伊德曼小姐送你什么万圣节礼物了?”我还记得她送的高定西装,简直不要太奢侈

“艾玛,换个话题。”

“好吧好吧,那库西娅小姐送你什么礼物了?”眼看布雷斯的脸越来越黑,此刻我深知赶紧换个话题才是上上策:“你怎么跟普威特先生说的,是不是拿出魔杖对着他念恶咒了,门牙塞大棒这种的。”

“那倒没有,我只是跟他说不要找我未婚妻的麻烦,于是他就消停了。”布雷斯说完一脸得意地看着我,那语气分明就是快表扬他,快表扬他,快表扬他…

“昨天我做个梦,梦见我消失了,起因就是我说了原来我在这个世界上才是多余的这句话,但是现在我并没有消失,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她们会觉得你是个花花公子,但其实你并不是,所以她们就认为其实我并不应该出现这里。”我抱着玻璃瓶,里面的火苗还在燃烧着,突然想起昨天那离奇的梦,于是决定跟布雷斯聊一聊

“艾玛,还记不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也许伊德曼小姐不属于这个世界,她做的所有事情都不符合常理,没有一个巫师的眼睛可以随意转换10瞳色”他看着我笑了笑:“所以在她的世界里,我可能真的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花子。”

评论(17)

热度(4)